會長的話

會長的話

用心經營  用心經營,用愛關懷   用愛關懷

  承蒙大家的讓賢與愛護,得以在非常和諧與團結的氣氛下,讓  其斌能有機會來接任會長一職,在此謹向大家致上最高的謝意。
其斌懷著一份感恩的心,首先要感謝服務中心全力的指導與支持,更要感謝歷屆會長和幹部及全體榮協夥伴們默默的奉獻與付出,得以讓本會由萌芽、成長一直到茁壯,並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與形象。尤其在莊會長英明領導下,完成了一、二會的合併,在會務的運作與執行成果方面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
  會長一職是榮耀也是責任,今後除了要延續歷屆優良傳統外,更要以當選當天向大家報告的十大年度重點工作,來做為任內服務的方針。並秉持著「活動全面化」、「服務志工化」、「行政制度化」的原則,積極地將會務向前推進。也要本著榮指員「不斷學習」、「不斷成長」、「不斷付出」的精神,來鞭策自己,確實為全體會員及中小企業做好「充電、聯誼和服務」的工作。
  加入各類的團隊,即一直抱著廣結善緣與學習成長的心和大家交往,然而卻發現付出越多,回收更多。我的企業經營理念,我的人際關係,也都在這裡漸漸地成長,今天其斌能夠誠心誠意的為大家服務,那便是回饋,因此謹提出「用心經營、用愛關懷」與「懂得回饋真富貴、學會付出最傑出」這兩句話來互相勉勵,希望大家都能用心經營自己的家庭與企業和我們的團隊,更不要忘了用愛來關懷我們的家人、員工和會員,最後能夠以感恩的心服務與回饋社會。
  參加榮協會是我們的榮耀,我們都是企業的志工,都是在做服務的工作,是一種志業,也是一種功德事業。服務中小企業的志業,是要我們大家一起動起來做的,靠我們每個人的小力量,累積成團隊的大力量,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動起來,連結全體榮指員的志工,廣結善緣,來成就我們更大的志業。再次的謝謝大家!感恩!





此文章來自 臺中市榮協會-臺中市榮指員-臺中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(企業服務志工)協進會   http://taichung101.ojo.com.tw
此文的網址是:   http://taichung101.ojo.com.tw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15